如果有人碰巧不知從哪裡點了進來,第一個反應可能是想說:啊這網誌一定剛創不久吧

因為那系統預設的佈景 

 

 

 

因為我習慣了某種樣式就不會想換,就算是電腦桌面同一張桌布也是維持了一兩年之久

 

噗浪的佈景也是

噗浪  

 

 

 

國高中時期用的無名也是

無名  
  

他們都完整的陪我走過了一整段路(噗浪還沒走完好嗎#

 

 

 

而且我對複雜花紋有障礙,我就不能理解為什麼點進其他人噗浪他們的樣式怎麼那麼複雜那麼難用

 

 

 

 

對我來說,像噗浪和網誌重要的是裡面的文字或內容

最好背景是黑色的、字是白色的,款式最好簡簡單單的,而且文章欄一定要在左邊不然我用不習慣((是不是感覺很中二

可是因為這blog有些文字顏色的設定讓我無法使用,改了就會佈景是黑的文字也是黑的

 

 

網誌有25篇文章實在懶的一個一個改,況且系統預設的佈景我已經用習慣了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