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統博統計服務社落點分析

忘記當初是誰跟我講的這個網址了,一開始還看著這個複雜又簡約的分析網站發呆,沒有個明確的按鈕讓我內心慌張 

 

其實很簡單,按我要立即前往申請→◎大學指考落點分析申請表,就可以開始填資料(偶爾流量大會掛掉

填完之後等一陣子落點分析excel表就會被寄到信箱~潮棒得~

 

相信我!

我用了兩次,神準神好用(好像透露了什麼

 

 

 

*到底為什麼要特地寫個文章呢?其實今年我要找這個落點分析的時候找了很久找不到,覺得實在很困擾故有此文。

*絕對不是因為我怕會有第三次使用的機會

*L2的傑多好可愛(不要邊發文邊打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