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很多碎念,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

 

 

1.

也快開學了,新的打工也找到了,閒太久了現在好希望趕快開學 

如標題所說,因為打工需要所以去辦了中信,然後我回家就立馬開UL拿三十塊FB幣

超爽DER之餘,突然發現如果我在之前的七折活動就辦的話一定更省

下一次的七折就不知道是何年何月

 

還有也是這次我才發現,FB會(多管閒事的)幫你記信用卡資料

要是有人沒有刪資料FB被盜不就... 

 

 

 

然後昨天跟我朋友說了我有VISA了,他就叫我幫他弄LINE貼圖

我就回他睏猛睏賣暝夢

 

 

 

 

 

2.

最近有把所有同人文章移到blogger

其實有在考慮搬家

總之先慢慢來好了

 

 

 

3.

遇到一個心胸狹窄公私不分自私自利又很任性自我且情緒化會惱羞成怒的老闆,

我想我也不缺一份打工

不必,大可不必

 

 

 

 

今天才把很多事情的經過跟我媽和做過那間店的朋友說

我朋友氣的要死xd

 

 

前天和我某個因為很ㄏㄏ的事被fire的朋友騎車經過那裡,想說看一下同事,店裡面的人看到我們,老闆就出來問說今天來幹嘛?

我就回:看OO(女同事名)

老闆聽了我們的話就有點不爽的樣子(看,心胸有夠狹窄),就問我朋友說考慮的怎麼樣(因為店裡太缺人,他把朋友辭掉隔天又去求他回來)

我朋友就說沒有打算要回來

然後,老闆就說一聲喔,轉身回店裡了,不再理我們


然後店裡客人都是老闆朋友or老闆朋友的朋友,打烊時間都過一個多小時了還是在喝酒聊天,女同事XO就不能下班,當時已經十點多了,我們就在外面等等等等等

等到我們想說算了,就要發動機車走,這時剛好另一間分店的人就來了(另間分店的人都下班了他們還在加班,還沒加班費),我就跟他打聲招呼

然後,老闆就走出來,臉色十分之臭,這時我們機車都發動好了

 

大概現場安靜了片刻,因為我和我朋友都不怎麼想搭理他,他也不說話就只是臉臭

我就看了他一眼,安全帽鏡片戴上

我油門直接催到底

 

然後我朋友看我騎走了,也不理他,趕緊跟上
然後騎到路口我跟我朋友就爽快的大笑

 

潮爽der 

 

 

他還在FB狀態打什麼要成功就要犧牲很多事物什麼的,頗ㄏ

 

是他自己要對員工們來陰的關我屁事ㄛ

 

 

個人造業個人擔啦

 

 

 

4.

每回的free都把我萌的全身是血(也流太多)

希望夏目趕緊更新,豪想知道名取的過去 

 

 

 

5.

這世界噁心的人有很多

這次我真的有被噁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