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太我真的不忍說你(乾#
這篇文的感情進展狀態是依照 這噗 (!


上個禮拜虞因上沒屋頂買了一雙愛迪達新款的運動鞋,今天終於寄到了家裡,虞因滿心期待的下樓領完包裹上樓,這款鞋子他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就十分中意,心癢癢的終於等到了。

他迫不及待的踢開房門拆開包裹,看見帥帥的鞋子躺在裡面真是讓他小聲歡呼了一下。

但正要試穿的時候他發現不太對,鞋子整個大了好幾號,拿起訂單一看,上面沒有什麼錯誤,是賣家拿錯了鞋子。

看著自己穿著這雙鞋的樣子,讓他突然回憶起小時候偷穿大爸鞋子的時候。

滿腔熱情瞬間都被澆熄,虞因想如果要形容這種感覺,那大概就像是:存錢存了好久買了一支新手機,結果拿回家看到背殼被刮傷了一樣。雖然手機還是能用,鞋子塞個鞋墊也可以繼續穿,但還是很失望。
但是一想到要換貨什麼的真的是想到就累啊,上網買東西就是這點麻煩。

正在煩惱該怎麼做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起來,被嚇了一跳的虞因拿起手機,來電者寫著一太的真名(他依然思考了好久才想起這是誰)。

「喂?一太?」
話筒傳來的聲音充滿笑意:「阿因,我剛好路過你家附近,感覺你現在好像有點困擾。」

「沒什麼,只是在煩惱網拍買的鞋子送錯尺寸了而已。而且你確定這是直覺不是讀心術?」

「我的讀心術只對阿因有效喔。」

「......我掛了。」

「不請我上去嗎?」
虞因愣了一下,連忙打開窗戶,看見的是門口有個熟悉的人正舉起自己手上的手機在對他瀟灑打招呼。

虞因看著門口的人傻眼了很久才反應過來:「一太你的『附近』是指門口嗎?」

「我只是想見阿因你。」

到底為什麼......這個人可以面不改色的說出這種偶像劇才會出現的台詞呢?虞因這下真的無力了。

然後在虞因的心軟之下,一太取得上樓的資格。

「是這雙嗎?」一太隨手翻到鞋底看一下尺寸。
「一太,你穿的鞋是什麼尺寸?」虞因靈機一動,「合適的話乾脆送你好了。」

「嗯......是我的尺寸喔,我是很想收你給的禮物,不過......」一太掏出一塊銅板放在虞因手上握緊,「你知道情人之間不能送鞋子嗎?」

「什、什麼!我又還沒有答應你的告白......」瞬間漲紅臉,連忙把自己的手抽走。

「嗯,我知道啊,還沒有。」深意發言。

「......我想揍你。」

「好啊。」笑臉。
虞因二話不說,將近日以來包括被告白的困擾、友人的捉弄,還有對人生正向某些危險的地方加速狂奔的不安全部回敬到一太臉上,不料被一太一把抓住拳頭反將他壓在床上。「這樣就叫正當防衛了吧。」

「屁啦放開我!!!!」這明明就只是騷擾!!





一太果然強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