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戀愛吧(X)

今天開始中二吧(O)

可惡我看完第一集憋了一肚子火!!

總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過請先注意

此篇心得文只是純娛樂用,相信能連載這麼多集絕對是有他的實力在,並不是要否定此部作品

我只是純粹想靠杯而已

 

 

 

 

 

 

 

 

 

 

聽說這本漫畫在某些漫畫APP裡是名列推薦榜的(所以我才一時誤判點了進去

首先,是這個叫做日野比椿的女孩子,有一顆大大的眼睛,大大的嘴巴,長長的頭髮,平平的胸部,跟一般的普妹(注1)一樣,正要上高中的他,期待著在高中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但高中已經畢業的我們都知道這種劇情都是屁話,還有正值這青春時期的人不准講話。

明明就非常非常會打扮,該女的髮型創造力推測如果有意願說不定可以成為一美妝部落客(青菜工共),但對自己相當沒有自信,認為美美的髮型不適合自己,所以天天都綁著一村姑辮子頭加過膝裙子上學去。

我高中都唸畢業一年了真的幾乎沒看過有人裙子穿過膝 這是多麼強大的恥度 (誇張#

 

 

而我想正妹大多都眼睛大,女主眼睛都已經快佔滿整張臉的二分之一了,還不正嗎?

你說,難道不正嗎?

難道,不正嗎? 

 

 

這位日野小姐有個可愛的妹妹,該女每天早上都會憑著自己高超的技術為妹妹梳包包頭,讓妹妹美美上學去。

而在這張姊妹近照中

50050000000     

我們可以判斷,兩女的臉是複製貼上的可能性......   

未命名  

這是開了SAI試著疊疊看的結果

這樣的超高相似度,女主角怎麼沒有成為像他妹妹一樣的自戀潮女呢?

一定是被施了妖術 

對不起,是老梗。

 

 

當然這篇不是要來討論關於這位漫畫家的功力。

然後這位女主在去學校的途中,遇到了一名與她同名的男性同學以及其友人,是個秀髮飄逸的男子,對髮型有著深刻的研究以及獨到見解的日野,當然是無法接受,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我覺得還蠻適合他的啊?

ㄏㄏㄏㄏ  

女主角你把千千萬萬留長髮的二次元男性放在哪裡?

像是內含諏訪部的神宮寺蓮(注2)但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翔(樣注2)

 

 

扯回正題,此位男性名叫椿京汰 ((竟然是淘汰的汰

個性十分瀟灑不拘,吊兒朗當,風流放蕩......不是,是風流倜儻,真是少女漫畫裡最沒有個性的男主角個性,簡直就像是有一座工廠專門在製造男主角一樣。還是新生代表致詞的學生,相信大家都知道,只有入學成績第一名的學生才會成為新生代表上台致詞(雖然台灣不是),所以女主角此時就暗恨在心,再加上此男的致詞很隨便了事,所以女主角就有了報復的心思

但是在此我想針對一個點進行討論,想必大家也知道前面日野就說了「這是間吊車尾學校」,一間吊車尾學校的第一名.......是有強到需要讓女主一副感到萬分憤怒屈辱的樣子嗎

這世界上這麼多第一名,反應有必要那麼大嗎? 俗話說的好,跟他人比較不如先與自己賽跑 (亂講

 

至於那些在台下大喊:「小椿(的致詞)好帥ㄛ」的女生(迷妹)們讓我對他們的智商感到絕望。

 

接著讓我們迅速進入正題,衝突產生了,此男果然不愧對我為他封的中二男稱號,開始找女主角的麻煩。

ㄎㄎ  

 

然後......

然後............

然後女主角她

拿起了神奇小剪刀 大庭廣眾的

剪了男主角的頭髮!!!! 

 

ㄎ您沒有眼花,是跨頁演出沒錯

 

 

我太驚訝了 不能怪我如此驚訝,這是一個正常16歲女孩子該有的行為嗎?是通常運轉?為什麼此女會隨身攜帶神奇小剪刀?護身符嗎?自我防衛嗎?我說啊,這樣強行剪別人的頭髮是ok的嗎?

為了這本漫畫,我還特地去問了估狗

那就讓我們來個法律小常識 

沒有經過當事人之同意,就強行剪去他人頭髮,就是強迫他人行無義務之事,此種行為則涉嫌刑法第二六章之妨害自由罪,當屬刑法第三百零四條(強制罪)之規定,以強暴、脅迫使人行無義務之事或妨害人行使權利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前項之未遂犯罰之。

上述之罪行依刑法第三百零八條之規定,為告訴乃論罪。告訴乃論罪依刑事訴訟法第二百三十七條(告訴乃論之告訴期間)之規定,告訴乃論之罪,其告訴應自得為告訴之人知悉犯人之時起,於六個月內為之。因此你必須在頭髮強制被剪之時起,六個月內提出告訴,超過時限就無權提告了。

刑事訴訟提告之方式,可以向警方報案提告,或直接到地方法院地檢署,以遞狀或按鈴之方式提出申告。

聽說少女漫畫的定義是給13~18歲的女孩子觀看,這樣給女孩子去剪喜歡男孩子的頭髮就可以促成一段感人戀情的錯誤觀念好嗎?

 

劇情繼續進行,男主當然不爽,但我老實說看起來好像不是很生氣......ドm的可能性?,於是男主角把日野叫去了無人小樓梯(亂講),威脅女主角這是傷害罪,要求村姑用身體來償還

 

真是獸慾的男主角

ㄎㄎㄎ  

 所以他們就開始了......

 

 

 

 

 

 

 

 

 

剪頭髮。

螢幕前的你好糟糕,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改造後。

 ㄎㄎㄎ  

然後此男竟然開始對女主角(的技術)感到ドキドキ,忍不住性騷擾了女主角 

並且大聲宣告要把女主角的初體驗奪走...

犯罪啊!!!這是犯罪啊!!!!

 

你們有沒有把法律放在眼裡!!!!!

 

你滿18歲了嗎!!女主角滿18歲了嗎!!!通通給我去面壁!!!! 

培養國家之棟樑、未來的大樹正確觀念人人有責!!!

 

 

 

女主角啊,你誰的頭髮不剪,幹嘛去剪帥哥的頭髮咧?這不是在找(女生的)公幹嗎? 

接著是毫不意外的女路人甲乙丙丁羨幕又忌妒的腦殘發言,這就像是每個節目都會有的廣告片段一樣─跳過就可以了─,再加上男主角不遺餘力的吸引仇恨並盡情騷擾女主角...很快的六頁就完了。

女主角被看她不順眼的女路人甲乙丙丁戊(其實會被看不順眼,現在想想也是摸雞濃的事情)陷害當了學園祭的執行委員,做了這職務的還有萬惡的男主角先生。  

男主角如此的威脅:如果你不跟我約會,我就不幫你做執行委員的工作。

ㄖ  

京汰大大,你果然是癡漢對吧

我已經可以很肯定的確認,這部漫畫的男主角根本只是個癡漢。

再帥也沒用,癡漢又中二瞬間變零分 

 

 

讓我們回到這個腦殘班級學園祭的討論,因為沒人要理可憐的女主角的發言,所以女主角又再一次的爆氣...說了不該說的話。

asdffffffffffffffffffffff  

這句話讓我徹底對女主角失去好感

是怎樣!!結果女主角自己也是個中二病!!!!!!

京汰我錯怪你了,在這本漫畫裡,你充其量只是個癡漢而已 你連中二都當不了 (#

 

大家大一的時候不是都會自我介紹嗎?上台說說自己為什麼唸這個系和介紹自己的專長興趣之類的。

結果就有人真的這麼老實古意,當著所有老師學長姊同學說:哈哈哈其實我是想讀XX,可是分數不夠,新聞系比較低分,所以只好來唸新聞啦~

你這什麼語氣!! 你把新聞當第一志願的我和其他人當成什麼了!!! 而且不要把加權的陰謀怪到新聞系低分好不好!!!!

 

離題了,讓我們拉回來

 

 

 

接著時間來到了學園祭當天,女孩子們都要穿浴衣,在此女主角發揮了她的超強技能為所有女路人甲乙丙丁戊設計造型。女路人們見到美美髮型就很高興,真是太好了呢,前幾頁還在靠杯靠母的路人們如此容易的就漸漸接受了女主角 

真是...好單純的孩子們啊 

 

 

 ㄒㄒ

女主妹來到此校遇到帥帥男主

如圖。

 

學園祭典過後,就是歡樂的約會了!! (是不是有點理解錯誤####

師師師  

卑劣的男主角果然不愧對癡漢這個稱號,約會到一半似乎是對於女主角這樣的裝扮感到受不了(不是那個意思)(不要再下流梗#),隨手拿了一罐可口可樂往女主角的頭上倒下去......

  ㄑ  

你到底多恨女主角!!!你到底多恨啊!!!!!想要她換衣服開口說一句不就好了!!!!!

你還是很懷恨在心吧 關於你被剪的頭髮

好一個如此記仇的卑鄙小人

 

再來,把女主角的衣服弄濕弄髒(#)了的男主角,負起責任來到了服飾店為女主角挑選一身行頭。

 

師 

這個就是隨時隨地不忘耍心機的卑劣男主角 

 

 

我怎麼可能告訴你,這樣的京汰打中了我的心 

這樣不行啦!!我打這篇文章是為了要靠杯的啊

ㄎ  

好卑劣啊京汰你這樣不行啦!!!!

身為一個男主角不是應該要正直一點嗎,那微妙的流氓感是怎麼回事?

女主角還臉紅心跳的!!

到底中了什麼妖術!!!果然還是這個吧

 

(有完沒完#

 

 

 

最後約會再不怎麼愉快的情緒下結束了。

 

 DDDDDDDDDDDDD 

大家一定都知道了,那就是男主又性侵不成了 (#

再這樣下去我這個網誌會不會被檢舉。

 

 

回到家後,女主不開心的把那件男主送她的洋裝脫掉,只剩一件內衣站在螢幕前,這時候本漫畫裡我最討厭的女主妹出現了。

此妹看見女主身上穿著貴貴的美洋裝羨慕忌妒恨,與該女主產生搶奪洋裝的行動,女主當然不想把她跟男主愛的結晶讓給她的中二妹妹,與她進行一段拉扯。

想而言之,洋裝的材質不怎麼樣,伸展性是不強的,所以,

 

快樂的變成一團破布,就像日野那無望的愛情 (還有人記得女主名字的嗎?反正我是忘記了)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縫補那破碎的初戀?

ㄑ

就讓我們期待下集,這段悄悄萌芽的戀情究竟會如何發展下去呢?

 

 

 

事實上這漫畫已經出了非常多集,但我目前還不打算翻開第二集 

 

總之謝謝你的觀看。

 

 

注1:普妹,也可以用リア充來形容,就是你你你你......身邊那些對ACG沒興趣、可能還會喜歡韓星、有著男朋友或男朋友未來式過去式進行式的女孩子們(有偏見

注2:歌之王子殿下(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1000%),簡單的說這就是一篇讓人想廚廚的動畫,各種美男任你挑選 

注3:空気読めな 也就是不會察顏觀色,總而言之就是白目

 

 

13/4/26補

突然想到,其實在新生致詞時在台下喊「小椿好帥喔」的人,是最前面提到的椿的友人。

提這個幹什麼?我只是覺得這個友人長的也還不錯......

再講下去,就不是這篇文該講的範圍了,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江戶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
    全站熱搜

    貓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