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試著寫寫看這樣的性轉,所以就寫了

請各位好孩子要先看過漫畫性轉篇再進行食用喔不然捏到不負責喔

 

 

在性轉換病毒砲再一次瞄擊中歌舞妓町那日起,心知沒有機會取得原本性別的主角群若干,各自走向了自己的道路。

有人去侍奉曹操、有人留在自家劍道場指導流浪漢劍術、有人成為超短裙女警、有人當了S娘俱樂部的太夫,有人成了真‧夜王,其中卻只有身為主人公的阪田銀子音信全無。眾人雖然疑惑,但也無從尋找。到底阪田銀子去了哪裡尋找自我呢?

 

鏡頭轉到如往常一樣,有事沒事都會去打小鋼珠的銀時(雖然現在是銀子的狀態)。正漫步走在歌舞妓町街道上,其實有注意到路人偶爾對她露出了或垂涎或驚艷的目光,一面想著這些中年大叔真是癡漢,一面舉起右手小指開始挖鼻孔。她在江湖闖蕩了這麼久,臉皮簡直厚如城牆,這樣的強者怎麼可能會對所有人驚嚇的眼光感到半分不好意思。

這兩天她也學會了女孩子上廁所的方式,理解了女孩子不少麻煩的地方:像是月經,像是經痛,像是刮腋毛和腳毛。

「啊、不過銀子我是沒有腋毛和腳毛的喔。」銀子指著鏡頭如是說。

 

但真是太好了呢,經歷過這些的男人一定會更受女孩子歡迎。雖然說還是個自然捲,不過了解女人的男人一定贏在起跑點。

 

 

心情本來還像是踏在雲端般愉悅,銀子在街道轉角差點撞上某個人影的瞬間,好心情瞬間被破壞殆盡。

「臭小子不要走路不看路啊,小心銀子我代替你父母好好教訓你順便宰了你啊。」揉揉被撞痛額頭,銀子沒有仔細看眼前人,只以為是歌舞計町萬用路人甲,便直接出聲威脅。

「還真是沒有氣質的姑娘呢。」

似乎是有點熟悉的聲音啊,銀子思考了下猜測是日野聰......怎麼可能,這裡是銀魂又不是AMNESIA,怎麼可能會有トーマ那個小屁孩出現。

這麼想著抬起了臉仔細看,這麼一看不得了。

「神、神神神神神神威!」原來是另外一個小屁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傢伙來地球幹什麼?來統治吉原?但是這傢伙自從接管後就一副完全不打算管理的樣子,反倒是月雄幾乎掌握了吉原。

 

「嗯,是我,看來你似乎認識我的樣子。」趁著銀子沒有防備,神威迅速逼近,不容拒絕的抬起她的下巴,仔細端詳這個女孩子的五官,「有點眼熟呢......是武士先生?」

「不不不不不,誰是武士啊?我是個柔弱的少女啊,怎麼可能跟武士有關係呢?神、這位大人,可不可以請你放開我啊,小女子我還要為家計所苦啊,家裡還有兩個小的嗷嗷待哺很可憐的啊。」深知遇到危險人物還是逃跑為上,銀子徒勞無功的試圖剝開神威的鹹豬手。

卻被神威一記俐落的掃堂腿襲擊,銀子活在戰場裡的血液瞬間復活,躲開踢腿並快速地拔出洞庭湖應戰,不料現在的靈敏度完全倒退,在她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就已經被神威制住,雙手夾住腋下扛起來,像是抱著小孩子一樣與神威對視。

「武士先生,果然是你呢。」神威笑瞇了眼睛,望著眼前這與原本的武士先生體型截然不同的嬌小女孩。

「在說這種話之前,可不可以先放開我啊?這個姿勢不是很舒服。」。

「是嗎?那武士先生你比較喜歡什麼體位?」

「我想你地球語不太好,一定是的。」

 

「那麼,武士先生到底為什麼變成了這副矮小的樣子呢?」完全不打算將銀子放下來,似乎覺得這樣的身高差很有趣的樣子,神威好玩的將兩人的距離拉近。變成女孩子的阪田銀時變的十足嬌小,完全看不出來原來的他有177公分。

「喂!我叫你放我下來聽到了沒有啊你這混蛋!你才是!170公分的矮子!喂!矮子!」銀子還在掙扎,連帶的雙腿也在半空中晃來晃去,偶爾還會找空檔趁機踹神威一腳。

「是嗎?可是現在怎麼看你都比我還要矮呢。」神威瞇細雙眼,騰出一手將銀子正在搗亂的雙腿制住,造就了一福非常曖昧的畫面。

如果以旁人的角度來看的話,兩人的身體完全是緊貼著的。

銀子終於感受到某種危機感,「好吧神威你不要整我了你是想找神樂對吧啊不對現在是神樂淳了他現在正在去找曹操的路上你身為他大哥你一定可以順利找到那叛逆離家出走的小女孩的啊啊不對是小男孩.......還是大叔?那不重要求求你放過我吧!」

「這樣啊,看來武士先生似乎不是很想跟我待在一起呢。」神威裝模作樣的嘆息。

 

「你這不是清楚的很嗎!」

 

 

 

 

 

 

就先這樣吧 我們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