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與5:5之間的纏綿悱惻

總之先慶祝520(乾已經521了啦

 

 

 

 

風和日麗的下午。

艾連正好送文件到漢吉分隊長的辦公室,就看見漢吉一臉驚喜的表情:「艾連你來的正好!」的拜託去請里維兵長過來。

「剛好這邊有研究走不開啊,艾連拜託你了啊!」從頭到尾根本沒被給予機會拒絕的艾連就被推出了辦公室,門砰的一聲關上。

 

 

 

此時的艾連在總部裡漫無目的,整個古堡不論是兵長房間、餐廳或大廳都已走過一趟,實在想不出里維兵長會去哪裡。或許是出門了也不一定。艾連按自猜測。

這時的艾連正巧經過大廳,看見背對著他正要離去的艾爾文,連忙出聲叫喚。

艾爾文聽見喊聲便轉過頭來。「喔,是艾連啊。」

「團長,請問里維兵長去了哪呢?」

「找里維嗎?記得好像早上的時候聽他說今天會去剪頭髮的樣子。」

 

剪頭髮?

 

 

 

在這個時代做個軍人,為了避免在與巨人戰鬥的時候使用立體機動裝置發生突發狀況(例如在空中長髮遮掩視線之類的),不論男女都盡量維持著短短的頭髮。

 

艾連在某間里維兵長習慣去的理髮廳(由艾爾文透露)找到了他,此時里維剛剪好頭髮正在付賬。

理髮師看見了艾連是兵長認識的人,便在旁邊與艾連三姑六婆兼爆料,說了里維兵長有自己堅持的髮型啊、每次建議換個其他的髮型都不肯之類的。即使被里維用陰森的眼神注視著,依然對八卦絲毫不放棄。

 

 

被里維催促了趕緊離開的艾連,維持著與他距離僅一步之遙的後方,注視著他剛剪好的頭髮:脖頸的頭髮剔掉、瀏海分四六分。

 

「兵長是怎麼決定那個髮型的呢?」

「問這個做什麼,這麼有時間還不如去學習控制自己的巨人之力。」

「對不起!那個、真的很對不起......我會馬上去好好學習的。」艾連剛有些失落的低下頭,就聽見兵長有些遲疑的聲音:「......我們那個年代很流行啊。」

「咦,什麼?」

 

 

 

「小虎隊。」

 

 「......」

一瞬間艾連的腦中充滿了青蘋果樂園的旋律。

 

 

 

 

 

 

 

 

 

 

 

 

告訴我 WHAT'S YOUR NAME 接受這邀請函
I LOVE YOU 走出角落的黑暗
DON'T YOU KNOW 給我全部的愛
I NEED YOU 安慰我的不安
跟著我 盡情搖擺 跟著我 不要傷懷 跟著我 散發光彩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啦~~盡情搖擺
 

 

 

 

 

 

 

 

 

 

「你不喜歡嗎?」里維看著表情空白的艾連,思考著是不是艾連不喜歡他留著這樣的髮型,要是不喜歡的話乾脆剪掉好了。雖然一貫陰鬱的表情總是讓人誤會。

兵長看起來完全是小虎隊的粉絲啊,要是說不喜歡很有可能會被兵長踹的。艾連趕緊揮手澄清:「咦,也、也不是啦......」

 

「那就好。」

 

艾連低著頭,突然感到有隻手撫摸著他的劉海,他的動作不可思議的竟然可以稱的上溫柔,輕柔的手指緩緩的......將他原本中分的瀏海撥成四六分。

 

 

 

 

 

 研究室裡。

 漢吉一個人坐在椅子上擺弄手上的文件,百無聊賴的望著牆上的時鐘:「唉......艾連去的真久啊。」

 

 

 

 

 

 

 

 

 

 

 

 

 

 

 

一直敗壞兵長的名聲真的很對不起

但我就是喜歡看大家都喜歡(包括我)的帥氣角色崩壞的樣子

實在爽快

 

經過計算後兵長年輕時(十代)的年齡剛好跟小虎隊活躍的時間差不多((用2013年34歲來算的話

感覺年紀一大就會開始用這種句型:我們那個年代都(ry

兵長果然有年紀了啊(乾

 

 

在此附上青蘋果樂園youtube(乾

豪想看兵長擺上面那姿ㄕ(ry

 

arrow
arrow

    貓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