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進擊的喜愛,使的很多人都製作出了很多有愛的作品,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超喜歡這首歌www

兵長動作都慢半拍超好笑的wwwwwwww

艾連超會超棒腿好長hshs

 

 

 

 

不知為什麼nico的連結不見了

這首MMD的艾連根本完全是天使,跳完還敬禮!!這是何等的天使 

 

真想舔舔艾連 

 

 

 

 

東方的歌,雖然沒有在接觸這塊不過這首歌非常好聽,兵長和艾連兩人都非常帥氣

兵長的表現實在跟第一首MMD有很大差距

 

 

 

 

查了一下是蕾哈娜的歌耶!(對不起我竟然不知道

搖滾的曲風實在帥氣,艾連怎麼這麼動感 

 

 

 

 

接下來這個是MAD

三話都讓我笑到快發瘋的 很多錯誤的進擊的巨人

第四話大期待www

 

 

 

 

 

 

 

感想在下方

內地歌手突然唱歌那邊我簡直笑到瘋掉,而且超好聽的,他唱歌那邊接所有人震驚的表情讓我再次爆笑wwwwwwwwww

阿爾敏結巴那邊我也是笑到快死www而且教官還不聽他講完www

艾連把米卡莎叫錯成MIKASA(御坂)難怪被揍www

 

第一話那路人被艾連拿木棍打本身是沒笑點,但是有彈幕hp9998/9999 -1的加持我整個wwwwwwwwww

而且那彈幕時間抓超準的wwwwwwwww

 

 

不管是哪回的OP或ED都做的超棒

UP主非常用心神剪接,而且一定對艾連有相當的惡意wwwwwwwww

大量聲優梗www

 

 

 

艾連你這樣我會害羞ㄋ

 

 

 另一個我則是兵長病,一次滿足 

 

 

 

非常喜歡進擊,這真的是一部很棒的作品

 

 

7/12更新

 

開頭やらないか那裡把我狠狠雷到又笑到爆炸啦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