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接啤酒肚的夏因吧(噴

夏爸犯罪臭臭ㄛ

 

第一次寫的爛爛H,大家隨意嘿

 

 

 

 

 

 

當看見虞夏臉色不對的時候,虞因就知道不好了。

 

「那個、二爸我開玩笑的哈哈哈,不要、不要過來!」眼看著虞夏已經將腿撐在床上,只好趕緊討饒。

虞夏不理:「壞孩子,剛剛的意思不是要我多運動嗎?」

 

「誰跟你說這種運動......不要啦我真的好累......」

虞因快累慘了,工作的疲憊這時突然全部湧了上來,他爸竟然還在跟他盧洨。

 

「就一次,好不好?」虞夏難得用商量的口氣,但是雙手已經不容商量的開始剝起虞因的衣服。

 

「等、至少、戴保險套......」虞因羞恥的將臉埋在枕頭裡,「你每次都直接在裡面......那個很難清。」

「放心,我會親自幫你弄出來。」手上正在忙碌,虞夏想一想又補上:「畢竟是我的東西。」

 

「......」

虞因翻了翻白眼,無話可說。

 

 

 

 

 

 

 

 

 

 

「二爸......嗯、等一下......不要......」

「我不是說過了嗎?」虞夏安撫的摸了摸虞因的臉頰,小心的將分身對準入口插入,「平常這樣叫我還可以,只有這個時候不行。」

「在叫床的時候還叫我二爸,我會覺得自己在犯罪。」

 

 

「二、爸......我才沒有......叫、啊!」被虞夏突然狠狠的挺進刺激,虞因連句話都說不完整,尖叫了出來。

「你剛剛叫我什麼?」

每一下都殘忍的用力頂入,逼供一般的旋轉。

 

真的覺得這個人在床上簡直就是頭野獸,而且還是那種餓了不知道幾個月最後出匣的那種。虞因用手遮住眼睛,已經被撞的有些意識不清,一直被動的承受強烈的快感,他迷迷糊糊的想著。

 

 

「哼嗯、啊!快要、快要壞了......夏、夏......夏......」

「不會的。」虞夏傾身摟住虞因,下身的動作不停。

 

或許是因為兩人關係太劇烈的轉變,有時候虞因都會覺得他們沒有明天,所以虞夏每次上床都會像是世界末日來臨一樣,如此激烈的想著要感受對方的氣息。

 

 

 

「哭什麼?」

 

臉頰一片溫熱,虞因將遮住眼睛的手移開,溫暖的觸感是虞夏的手掌。這時虞因才發現自己不知何時流下了眼淚。

 

「沒、沒有......我也不知道。」或許是因為太舒服了吧。虞因想,用手覆上虞夏的,讓虞夏抹去他的淚水。

「......」虞夏沒有說話,握著他的手掌抵在床上,讓他們十指相扣。依然維持自己下身耕耘的速度,但是眼神卻柔軟了起來,像是看著自己最珍視的寶貝。

 

 

虞夏傾下身細細親吻著虞因的脖頸,兩人的手握的很緊。

「我愛你。」

 

 

 

 

 

 

 

 

 

 

 

 

 

 

 

 
 

我人生第一篇H居然是給了夏因 人生就是如此的無法預料

 

夏拔泥豪下流ㄛ (什麼表情

 

PS:這篇我也打太快了吧...是有什麼毛病......平常不都是要打一打然後玩玩UL再回來打一打再跑去噗浪聊一聊聊到覺得很愧疚再回來打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