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交往的時態

 

 

 


一、
最近少狄聿發現,自家那個笨蛋哥哥最近早上出門上學前,站在鏡子前整理儀容的時間好像明顯的變長了。

想著這哥哥又在搞什麼鬼,少狄聿偷偷的探頭偷看已經在廁所待很久,讓他差點懷疑搞不好是長尿的虞因。
一眼就看到這人對著鏡子可疑的自言自語:「唉...又長了一顆痘痘。」

你這傢伙是國中生嗎!!!少狄聿完全被激怒。

 



二、
虞夏發現近日總是看到大兒子在抓自己的頭毛,抓到不滿意還會掏出鏡子繼續抓,自覺完美了就放下鏡子繼續做手邊的事,過沒多久又再掏鏡子開始抓髮......
「再照鏡子我宰了你這小子!!!」翻桌提虞因領子過肩摔。
「嗚喔二爸饒了我!!!」


三、
「阿因大葛格啊......」
「你幹什麼,不要靠我那麼近!」連忙把李臨玥推開一公尺,靠太近了虞因都感覺到周圍的視線充滿殺意。


李臨玥很自然的坐上虞因的桌子,流氓狀的把他的下巴提起來端詳,被虞因不留情的拍開。「總覺得......你最近,該怎麼說呢?」

「好像變的可愛又性感啊,嗯,都是為了那個男人吧,唉呀真是忌妒(羞)。」
「幹。」

 



四、

「你知道嗎,你爸爸今天跑來跟我說要跟我決鬥。」虞因聽一太在電話中的語氣輕鬆,殊不知話筒那頭的人正在包紮身上眾多被毫不留情痛揍過後的傷口。


「......」虞因愣住,一直有某種他們交往的事遲早會被所有人知道的預感,但是沒想到會這麼快,「呃,那你贏了嗎?不對,你跟二爸打架應該有受傷吧,還好嗎?」
「我不是跟你二爸打架喔。」
「......什麼!?」
「不過後來二爸有加入就是了。」


「......」虞因已經震驚到暫時無法組織適當語言。「不對他可不是你二爸!」焦點放錯地方的虞因。


「放心,沒受什麼傷,你爸爸們還是有節制的。」一太心有餘悸的摸摸兩頰上的大片烏青,盡量不讓話筒那頭聽到的小小嘶了一聲,估計所有護子心切加上靠杯你這混蛋誰叫你拐我兒子的心情都加注在拳頭裡面了才會這麼痛。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那兩位父親好像專挑臉來揍。


「是嗎,那就好。」虞因鬆了口氣,要知道他兩個老爸、應該說尤其是二爸揍(犯)人從來就不遺餘力,但他並不希望戀人被自己父親揍出個好歹。

「阿因。」
「什麼?」


「你怎麼這麼可愛。」駕輕就熟的調戲,雖然身上像是被車撞過一樣那麼痛,但是類似的話一直都是信手拈來毫不猶豫。
「你、你突然說這個幹什麼...」

 


一太再接再厲:「阿因,我現在好想抱你。」
「你這變態我不想跟你說話。」果斷掛電話。

 

 



一太哭哭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