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美妝部落格,來,跟我說一次

好物推推其實只是因為噗浪在維修我沒事做而已,結果維修都結束了還沒打完。

 

 

 

自從我很喜歡的部落客芽芽分享過這牌子的保養品就對它產生興趣,將關鍵字餵狗之後,看到PTT和FG都有不少好評

(但也是有差評不過我持保留態度,但我手上就有這罐化妝水,馬上拿起來用力搖,15分鐘以內泡泡就不見了,何來的4小時都沒有不見?

我還特地去看張麗卿老師的blog,這是重點節錄:化妝水中的成分,有些活性成分也會起泡。但過了15分鐘,都會消失殆盡,只剩下不易消泡的可溶化劑,也就是此差評中所言的介面活性劑)

q7po-zIiQkGD5pyoBbbyX6qOLv  

 

在7-net、十位數拍賣、寶雅、A+1、名佳美都可買到((但我的噗友都知道我曾經在夢中發了個私噗,我現在都只在店面買保養品。

500g/139元極限便宜 

 

其實我去查了很多資料上說化妝水其實只能暫時提供水分,但其實剛洗臉完臉上就是最保濕的,所以到最後也不知道化妝水到底要拿來幹嘛而且其實後續保養才是重點,難道要期待一瓶百分之九十都是水的液體有什麼神效?(不過請見張麗卿老師文章培養正確觀念)

還有聽說最近有什麼擦三層化妝水,要注意內含酒精的化妝水是不能這樣用的!!

讓我們來看看新聞怎麼說:3層化妝水保溼?當心變乾妹妹

這又是一個標題殺人法,其實看內文就知道,專業人士所說為:含酒精的化妝水,而不是化妝水。

我認為在記者的學習過程中應該要更加注重下簡短正確標題的部分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中文要練好啦

 

 

 

 

 

這罐宣稱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應該頗適合我的一般敏感肌。

然後我把成分說明的網站都放在老地方(亂講

water
Hyaluronic Acid(包裝上寫的德國玻尿酸
Natto gum(vegetable Collagen)(包裝上寫的納豆萃取(vegetable Collagen直翻似乎是植物膠原蛋白
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包裝上寫的日本甘草酸
Glycerin(丙三醇 就是甘油(還好我以前化學課都很認真
Methyl Paraben
Ethyl Paraben
Propyl Paraben

Butyl Paraben
Imidazolidinyl Urea(看完以下所言再回來看這個,這大概是這罐唯一可能會造成過敏的成分了,不過我完全沒過敏,所以end

 

 

喔你知道的,我當然嚇一跳。

但是為了證實所謂現在網路一直在傳的paranben到底是什麼鬼東西(聽說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保養品化妝品身體清潔用品都有這個成分)我查到了這篇破解網路謠言的blog文章所言節錄:

PARABEN存在於天然的植物內,是植物的天然抗菌劑(例如:藍莓),如果沐浴乳內添加的PARABEN會引發乳癌?那吃這些含有天然PARABEN的植物時,不就更危險了?

當然了,現在都是用人工的Paraben就是了

 

以及以下這篇:不含paraben的保養品真的更安全嗎?

 

 

 

這就跟以前的網路謠言矽靈一樣

青菜共我們青菜聽啦。

 

 

 

 

 

而且:美國的FDA在官方網頁中,清清楚楚的說:當時發表這篇PARABEN會引發乳癌的論文,研究數據太少,實驗不夠嚴謹,亦沒有任何證據可以清楚說明PARABEN是如何誘發乳癌

沒證據笑笑ㄛ 

然後其實我寫到這裡,我發現我離題了 

 

 

 

 

 

我覺得這罐化妝水應該是比較適合年輕肌膚,皮膚狀態更不好的可能就需要更夠力的。至於保濕是我人生的訴求,只要做好保濕就一切萬事ok,所以這瓶個人覺得很適合。

這罐是很水的,如果很想看他的質地=如何,可以參考自來水,味道就微香,幾乎沒什麼味道,用完不會有黏膩感很清爽,在夏天或純粹怕油的民眾可以考慮使用。

 

 

 

使用方法我覺得很多種,可以裝個噴頭,當成保濕噴霧帶出門之類的(不過這很大罐各位還是不要)或當一般化妝水沾濕化妝棉在臉上輕壓或者可以在洗臉後保養前濕敷。

不能輕拍!千萬不能拿化妝棉拍你的臉!後果很可怕!會長班!真的會長班!因為我真的長了

輕拍的方式好像很多人都會這樣做,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左右臉頰顴骨那邊會長斑的原因,拍化妝棉一定那邊拍最多下 

至於買這罐我是打算在繁複的保養程序完成之後拿來濕敷,雜誌上說可以加速臉吸收前面保養的成,所以這也是我不太在乎他到底有沒有什麼神效的原因,然後這方法我覺得很棒 

 

 

但保養品必須是要用過一陣子才能真的說:他X的真有夠好用的,所以今後將陸續追蹤。

喔對了這牌子的眼唇卸妝液只要249元/500g喔!!!!不過因為他是液狀的,比較適合卸淡妝,我是夠用了

之前都是用1028的貴爽爽,而且我覺得1028很少在特價,不過上次在屈臣氏有買到3罐500多還蠻爽快的,等到手上的1028用完後可以拿來比較一下。

 

 

5/13補

經過了四五次的濕敷,發現濕敷完上妝的感覺非常讚

打工的地方員工旅行那兩天,第一天我有先濕敷再上妝,感覺超級貼超好推。第二天沒濕敷就差異頗大。

我超喜歡的!!!!

啊對了剛剛看到這篇關於濕敷的文章我覺得很實用,看完又學到了一些超開心!!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宜大碗
    全站熱搜

    貓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