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了三張機票,想說試試朋友講的銅抽小訣竅(結果完全沒試成功,硍)結果我拿到了......

爛骰柏眼鏡  
爛骰柏的眼鏡

 

 

我超錯愕啊!!!

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啦!!!!

 

 

 

超不想要的!!

戴上去的話爛骰技能會不會傳染給其他角色啊!!!!

 

 

啊幹!!我戴上去了!!

 

 

 

這次的三次銅抽我抽到了:黑的彈藥、超時空沙漏、爛骰柏的眼鏡

經過這次的教訓,以後我再也不銅抽了..............應該吧

 

雖然軍裝是我的菜

 

 

 

 

 

題外話:

 

昨天終於GET王子L4,看著他的卡面除了覺得帥以外還感到一股違合感...直到朋友提點

 

王子今天又被自己帥醒 王子:今天又被自己帥醒ㄌ爽雙

如果說隔壁的眼鏡是爛骰王,那這隻就是睡死NO.1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