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點為阿因還在叫二拔叔叔的時候
*夏因親子(吧
*不覺得叫叔叔很萌嗎www

 



難得今天虞夏休假,帶著虞因一路走到社區小公園也沒有遇到什麼飛車搶劫還是銀行搶案,總之是一風和日麗的好日子,適合帶小孩出來放放風。

帶到目的地後虞夏放開牽著虞因的手,然後蹲下來很認真的告誡:「阿因,在公園裡不要亂跑到叔叔看不到的地方,也別隨便跟陌生人講話,聽到沒有。」
「好。」虞因反射性的點完頭發現不對,「可是我想要跟其他小朋友玩。」
「那就先來問叔叔。」也不是第一次發生虞因來跟他介紹玩伴結果虞夏連玩伴的半點影子都看不見的情況。
「喔......」雖然有點不明白,不管如何先答應再說。
然後就放小孩自己去玩耍了。

 


「嗯,我帶阿因到公園玩,嗯反正如果阿因亂來就打他屁股......」虞夏講著手機邊注意虞因有沒有亂跑,口裡還在應付虞佟在電話另外一端的告誡,「好我知道,嗯,嗯,有啊等等才要去吃午餐......」

 


不知道正受到某種危機的虞因看著對面的陌生小朋友思考,叔叔好像有說過如果想跟其他小孩玩要來問叔叔,可是叔叔好像很忙在講電話。

 


「唉哥你真的很囉唆,一路走來都沒有發生搶劫啊......真的沒有啦,如果有被我遇到就死定了......不你剛剛聽錯了我什麼都沒有說啊,是風聲吧,嗯。」


然後虞因看見對面的小男孩也正看著他,虞因還在想被叔叔發現的可能性,接著小男孩就走過來了,「欸,你要不要來跟我玩鬼抓人?」
「可是......」虞因緊張的看了一眼還在講手機的虞夏,非常猶豫。
「來玩啊,先決定誰當鬼。」

 



「好吧,那我們玩。」
虞因屁股不保。



「阿因!不是說了不要跟看不到的小朋友玩!」一掛掉手機就看到虞因對著空氣講話,還在剪刀石頭布,虞夏就覺得頭痛,「不是跟你說要跟其他人玩要先來問叔叔嗎!」

被兇了的虞因委屈的看叔叔,「嗚......可是......」他好想玩鬼抓人的說。



真玩了的話就是名副其實的鬼抓人了啊。





最後阿因還是被打屁股了(爽)←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