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剛碰UL不到一個月的我來說,這次的(稀有卡獲得)活動簡直是天助我也

要是沒有糖果,可能至少得花個三四個月才能集到一張R1吧(不誇張

 

非常感謝噗友們的幫助,要是沒有大家,我一定連一張R卡都沒完成就放棄了 

 

 

三張R卡都同樣是禮拜日打工回家時集全的,頗妙

總之先來曬一下

雪莉r1  

閃閃  

王子ㄏㄏ    

 

  

 

獎勵遊戲簡直超級惡意

大概活動第一天我就把(包括分帳兩隻)所有的GEM跟花花都用完了,只好無奈的裸骰

最靠杯的是

糖果就在後面幾格啊看不到吃不到ㄍㄋㄋㄎㄅ!!!

哭哭糖果  

 

經過了一連串的抓頭和搥牆和絕望,好慶幸我挺過來了(講成這樣

 

真的覺得可以裸骰成功很強

強到不行

糖果  
  

 

 

打任務時偶爾也是會發生一些靠杯的事

像是忘記牌組只放一隻王子L1,就跑去打王子任務之類的

像是又再次忘記牌組只放一隻王子L1,就跑去打王子任務之類的

像是打雪莉打到一半瀏覽器當掉的之類的

像是打閃閃結果被閃閃殺爆之類的

閃閃EXP  

要不是我這麼笨...!

不然早就該脫出了啊 

 

 

 

 

 

 

 

 

然後雖然不太了,不過我的排組是這樣排的(是說打完這句話的隔天我就把閃閃換到先發了

接下來要努力熟悉使用閃閃和雪莉

還有這次的糖果活動另一個好處八成就是多多的EXP吧

 

牌組  

 

R1卡面的王子,雙腿開開好想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這裡有變態
    全站熱搜

    貓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