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分享好物的時刻又到了 

 

 

第一次網路上買UNT的東西,袋子打開後是用箱子裝商品,感覺很安全

之前買別家的也都是用袋子裝一裝了事而已

有比較過才知道 

 

 

色號是A02 蜜桃粉

顧名思義,粉真的擦起來粉粉嫩嫩的XD

 

 

外包裝,就普通

之前買BeaXXmakXX也是白白一盒樸素這樣

CAM00398

 

 

 

 

 

粉餅本體就很正常的有用一張塑膠蓋著,粉體上面還印UNT

但我剛打開的時候整面鏡子還是都有粉散落在上面(還蠻討厭每次鏡子都沾到粉的)

 

我是第一次買長這樣的粉餅,還蠻喜歡粉餅做這樣設計

因為長方形或蜜粉那種設計我都膩了

CAM00400

 

 

 

 

白白圓圓的樸素打扮

把他擺在桌上,感覺有點可愛

CAM00399

 

 

 

接下來就是給大家看我家天花板......不是,是粉盒下層裝的粉撲

 

CAM00401

 

 

 

就往常用的粉撲來說,很扁很薄,彈性就普通

粉撲不就是要粗粗厚厚有彈性的嗎 

 

CAM00402

 

 

 

 

 

 

 

試試遮瑕的功力,先擦在手上看看

 

我的手有一些日曬造成的斑,還有被尖物割到過的淺疤痕(形狀是有點突起的)

現在我在試用才發現真的粉撲有點爛爛的(應該不是錯覺!)

 

疊擦一層,疤痕顏色變淡,再擦一層就幾乎看不見了,整個與背景(附近皮膚)同化

斑也看不見了

 

因為是蜜桃粉,所以擦起來就不是死白的感覺,對膚色的修飾還不錯

不過如果是突起的痘痘、或整個凹下去的疤痕,就如預期中的無法遮瑕了

 

 

 

最近還蠻熱的出門不敢擦這款,所以就不知道持久力怎樣,因為這款粉餅沒有防曬

所以我覺得這款可以搭配我的SOFINA(超級白)粉餅使用哈哈

 

 

 

 

 

 

 

不過這款粉餅出新一代了,舊的就沒在賣了 (不過名字好像一樣)

如果有人不幸的生火了買新一代應該一樣吧

 

 8/25補充完妝出外心得

 因為一整天除了出門到打工處有曬太陽流汗(今天太陽靠杯大)以外,幾乎都待在冷氣房

所以幾乎沒脫妝,但也沒有SOFINA那麼強就是

 

我突然想到這款粉餅沒防曬,那我中午出門買飯的時候不就幾乎等於全裸(!)曬太陽了了............

還是不太方便,想一想這款實在不適合拿來補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但我還是不會自拍
    全站熱搜

    貓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